首页  >  琼中旅游  >  

海南旅行社组团考察琼中旅游资源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0-06-08 08:2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旅行社组团考察琼中旅游资源

 

64-5日,由省旅游协会牵头组织的旅游资源考察团来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椰旅集团、旅品惠国际旅行社等十多家旅行社对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景点打造、民宿发展等进行实地考察踩线,进一步挖掘琼中优质旅游资源,以期丰富我省旅游线路和产品,拉动旅游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608084338.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黎母山森林公园学而山房、和平镇堑对村、琼中峡漂流、白沙起义纪念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等地,考察山村民宿、峡谷及高空漂流、红色旅游等旅游资源和产品。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精致淳朴的乡村民宿以及惊险刺激的漂流,让考察团一行对琼中的旅游资源大加赞赏。热带雨林和山地旅游,非常适合打造乐山乐水的亲子旅游主题产品。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椰旅集团总裁麦伟文表示,琼中旅游资源独特,非常适合打造针对海口及本岛市场的一日游及两日游产品。

65日下午,在琼中县旅游目的地建设座谈会上,琼中县相关领导及旅文部门负责人与旅行社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琼中旅游目的地建设展开研讨。参加考察的旅行社就旅游产品及线路开发、相关配套服务、客源市场开拓等多方面与琼中县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各旅行社纷纷表示,旅游产品创新至关重要,琼中需要在现有资源基础上打造出差异化产品,如户外、亲子、研学等主题,旅行社今后将着力打造琼中一日游及两日游产品及线路,加大琼中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带动更多的游客走进琼中,发现琼中之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