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琼中召开座谈会助推什寒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建设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1-03-20 15:2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再打开什寒村乡村旅游一扇窗,提升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旅游发展质量。3月3日下午,琼中与海南援圆流水康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什寒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措施。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海南援圆流长康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媛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媛从什寒乡村旅游发展设想、土地建设选址区位规划、乡村升级改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什寒乡村旅游开发项目相关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该项目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斌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协调服务,解决该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难题,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旅游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配合企业研究好项目建设规划,以村民受益的方式解决安置问题,在规划中,提高乡村旅游者的体验度、满意度、愉悦度。(陈泽汝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