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文明旅游|绽放巾帼她魅力 百花岭上深呼吸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6 09:36 责任编辑:​王丽娟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35日,由县旅文局、县妇联共同主办以“绽放巾帼她魅力 百花岭上森呼吸”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举行,吸引了来自县内外的女性朋友100人参与。

活动内容有雨林森呼吸•做有氧瑜伽、艺术插花、打卡琼中网红玻璃栈道、体验雨林速滑等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在参加活动之余,大家还纷纷举起相机、手机,记录着森林美景以及身边的美好。同时,大家还爱护景区生态环境,文明参加活动,处处彰显着文明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