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会议推进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1-12-14 11:4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会议推进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1213日,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推进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吴钟良,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颜永豪,县政府党组成员梁海明出席会议。

徐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刻领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调研现场协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讲话精神加快工作落实进度。

徐斌强调,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攻关克难,在工作专班的基础上还要加设土地规划、行政审批等重点难点工作小组,建立日报制度,摸清问题,明确完成时间,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引导全县上下统一认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地做好创建工作,共同推进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推动琼中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会上,吴钟良传达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调研现场协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南海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逐一汇报百花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县资规局、旅文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林业局、营根镇和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与会单位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研究,并针对问题逐一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和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