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元旦假期完美收官,欢乐歌声唱响百花岭!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01-05 10:4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元旦假期完美收官,欢乐歌声唱响百花岭!

  

元旦假期,海南琼中百花岭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每日游客络绎不绝,“自驾游”、“家庭亲子游”尤为火爆,许多家长利用小长假陪孩子过节,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为服务好各地游客,百花岭景区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让游客尽享新年好时光。来到百花岭,地方民族特色表演自然少不了,琼中本地知名黎族民歌歌手王进明,凭借着自己对黎族文化的热爱,自学黎族歌舞成才,声音宛如天籁,现场游客纷纷驻足,并掏出手机录下这一刻“可带走的回忆”。

手持一簇簇山兰稻,身子跟着音乐有节奏地扭动……身着黎族服装的阿哥阿妹在游客们的欢呼声中起舞,一曲沾泥味、接地气的《山兰熟了》便淋漓展示。

我们今天表演的歌舞都是自编自导自演,灵感来自日常的劳作场景,将枯燥的劳作场景转换为愉快的歌舞表演,既是消解疲劳、自娱自乐的方式,更是黎族人辞旧迎新的一种仪式。

节目竹竿舞更将现场欢乐气氛带进了高潮,在黎族阿哥阿妹们热情邀约下,现场游客纷纷加入其中,欢乐融融。

在黎苗族特色表演的现场,来自海口的游客李先生表示“今年元旦来百花岭,早早就在计划中,新的一年登高祈福,意味着新年步步高升,节节向上攀”。

     说到登高望远迎新年,佳节期间,树梢栈道、百花云梯就来了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用这样传统又特别的方式,来迎接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


有欢乐的同时,文明有序也是百花岭景区的假期常态。每个景区入口处,一线服务人员积极引导游客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入园,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引导、秩序维护、预约咨询等服务,景区人口密集处每日专人进行消毒,为游客安全快乐游玩保驾护航。

最后热烈欢迎大家在春节期间春游百花岭,欢度幸福年,春节景区活动不断、精彩不断,大型黎苗文艺展演,入园的每位游客免费拍送全家福,送礼品、送红包......精彩活动不重样,热热闹闹过大年!

     同时景区即将开放海南最刺激、跨度最大的空中威亚项目“百花传奇”,可以根据各种剧情提供不同服装、道具,同时供4人体验并做出不同轨迹的特技动作,电影电视中才可以看到的绝妙轻功,现在身为普通人的我们也可以体验了!更多精彩,一起来百花岭体验吧!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总规划25平方公里,由琼中海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规划热带雨林、山水漫城、百瀑小镇、美丽乡村四大功能板块,是海南中部首个按5A级旅游景区打造的雨林文化旅游区。   


百花岭素有“神奇雨林、百花仙境、天然氧吧、养生胜地”之美誉。景区峰峦重叠,古树参天,藤萝缠绕,老茎生花,藤本攀附,森林覆盖率超过90%,平均气温22℃,最高温度26℃,冬暖夏凉,负氧离子超40000/cm³,雨林动植物资源种类丰富,是得天独厚的避寒避暑胜地。   景区内闻名遐迩的百花瀑布落差超过300米,集奇、秀、雄、美为一身,出自于高山雨林,流之于峡谷溪流,汇之于梵境天池,击散之于岬角奇石,融之于百花盛开,似净瓶祥雨,撒人间温情。景区保留着完整的原生态,少数民族黎苗风情浓郁。景区雨林自然景观丰富,菩提秘境、爱情谷、藤王谷、瀑布栈道等游览区域分布着百花天池、天琴树、送子观音树、莲花石、别有洞天等雨林奇观,景区还拥有长达2000多米的海南最具特色的雨林穿梭速滑,520米长的漫步云端的树梢栈道。悬崖秋千、溯溪拓展、雨林营地等配套娱乐设施将陆续开放,是海南中部集游览观光、科普研学、生态体验、康养度假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