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五一旅行推荐 |避开假期“人从众”,来琼中get“五一”轻松玩法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2-05-01 09:4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五一旅行推荐 |避开假期“人从众”,来琼中get“五一”轻松玩法


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2 琼中

五一”旅行



DAY

当代打工人最期盼的事情

除了升职加薪、发工资外

当然还有放假啦!

这不刚好盼来了“五一”小长假

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地想

到底要去哪里玩

如果想避开人群和堵车高峰地区

那么来琼中就对了

让你轻松过“五一“


2022.5.1

旅行推荐一

@百花岭

在海南的中部

有个”百花岭”

这儿有着人间仙境、菩提福地等赞誉

1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简称百花岭)地处海南“田字高速”中心点,紧邻琼中县城营根镇仅6公里,离海口市108公里,距三亚市160公里,横纵海岛东西南北都在一个半小时车程之内,四通八达交通便利。旅游区内开发了百花传奇影视飞侠、雨林速滑、树梢栈道等多个游玩项目,还有百花瀑布、天琴树、菩提秘境等多处观景地带供大家游玩欣赏。





五一”假期间,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转发集赞、买二送一、医护人员优惠、抖音直播抢门票等众多福利等你来领取,活动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哦~


百花岭”五一“优惠活动更多详情可点击下图跳转链接查看哦

  


百花岭旅游线路推荐:

1、旅游路线:湾岭镇—白鹭湖—鸭坡村—云湖乡村旅游区—百花岭景区

2、黎苗美食:黎家宴、苗家三色饭、山兰酒、湾岭鸡

3、吃:瓦屋家(15798988595)、海山岛饭店(86373766)、云湖乡村旅游区(863980000



2022.5.1

旅行推荐二

@学而山房

如果你刚好不喜城市的喧嚣

偏偏独爱那深山雨林的静谧

那这儿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绝佳好地

2

学而山房是胡画艺术、躬耕生态农业、高校科研、人文艺术空间和黎母山森林资源实现跨界融合的承载体,具有优良的互动和循环机制。



图源/学而山房


五一“期间琼中会伴随小雨天气,来这一处侧耳倾听下雨的声音,静静地看着雨水顺着屋檐“滴答滴答”落下,拍打着窗外的风景,不掺杂着“车水马龙”的刺耳声,那是纯粹来着大自然的声音。


眺望着远处被雨水“洗涤”得翠绿的山峦,感受着清风拂面的安逸,空气中带着丝丝泥土气息,清香自然又好闻,再沏上一壶清茶,寻得一份安逸。



另外学而山房旁还可以提供露营哦,热爱户外野餐、露营的朋友一定要来这儿试试,绝对是亲近自然、清凉一夏、舒爽放松等词汇的完美诠释。



图源/学而山房


更多露营地情况可点击下图跳转链接查看哦↓

  


黎母山旅游线路推荐:

1、旅途线路: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黎母庙—水上村古城遗址

2、美食:蜂蛹、蚕蛹、黎母山鸡、野菜

3、吃住:学而山房民宿(兰姨:18389771127)、月田园农家乐(13876410515)、禄园农家乐(陈显禄:13907583664



2022.5.1

旅行推荐三

@什寒

天上什寒水云涧

谁不暗恋桃花源

放慢生活步调、给心灵解解压

3

什寒村位于琼中县红毛镇,是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北麓独具特色的黎苗共居村寨,地势以山地为主,海拔650米,村域范围内有10.4万亩天然保护工程林。先后荣获了“2013最美中国乡村”“2014年海南十大最美乡村”“中国最美乡愁”旅游村寨30强的称号。什寒是黎语“田、冷”的意思。




什寒除了有自然朴素的黎苗村寨外,还有云宿房车露营基地,房车内部配置齐全、干净卫生、舒适休闲,体验感绝佳!



图源/小红书@Denggsx.


云宿房车露营基地位于琼中红毛镇什寒村内,占地面积5200多平方,拥有10户清幽雅致的房车庭院,且每一辆房车都藏在篱笆墙、绿植和花树之间,自带独立庭院。是集房车休闲住宿、热带雨林文化、黎苗民俗美食、户外研学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房车营地。


图源/小红书@颖颖子。


起床醒来后,还能到什寒蓝莓基地采摘蓝莓,恰逢近期日照和雨水充足,蓝莓个个饱满汁多,酸甜入口、果香十足。蓝莓结果期较短,现已接近尾季,再不来摘蓝莓就要等到下一年咯。




更多蓝莓采摘详情可点击下图跳转链接查看哦↓

  


什寒旅游线路推荐:

1、旅游线路:红毛镇白沙起义纪念园—共建村—五指山观景亭—什寒黎苗山寨

2、黎苗美食:黎家竹筒饭、苗家三色饭、什寒五脚猪等、可预订长桌宴。

3、吃住:什寒驿站(86286800)、黎家乐(黄秋梅:15091906765)、苗家乐(李政富:15120923958)、什寒花梨寨饭店(小容:18789979038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