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海南中部市县琼中迎来首家五星级酒店品牌入驻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3-06-07 15:5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中部市县琼中迎来首家五星级酒店品牌入驻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3-05-28 23:22发表于海南


琼中福朋喜来登酒店28日启幕,这标志着该品牌在海南中部开设了首家酒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气候宜人,植被覆盖率高,是旅客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万豪国际集团区域副总裁龙田斯表示,“新酒店将结合自然与建筑美学的设计、匠心烹调的美食和品牌标志性服务及设施,进一步丰富宾客的旅行体验。”


酒店坐落于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环山而立,景色宜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处海南岛中部生态核心保护区,境内有五指山、黎母山、吊罗山、鹦歌岭等森林生态自然保护区,素有“海南绿钻”之美誉。游客可前往什寒村,探索黎锦、黎歌、黎舞等当地特色文化;在琼中峡漂流景区体验空中漂流、索溪探险等刺激的水上项目;亦可品尝琼中小黄牛、簸箕饭、湾岭电饭煲鸡、捞叶煎蛋等当地特色美食。

据介绍,酒店拥有178间环山别墅式客房及套房。酒店拥有超8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包括一间4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奔格内厅”和五个多功能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