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举办2020年海南(琼中)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活动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0-09-02 15:4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举办2020年海南(琼中)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活动

 

8月15日上午,2020海南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鸣枪出征,本次活动赛事全程共计28公里,历经2天1夜,穿越五指山热带雨林区,观群山间涧水银带环绕,赏雨林静谧妖娆,享黎乡特色文化,吸引了岛内860名体育旅游健身爱好者和专业跑团人士前来挑战。

图片2.png


本次比赛通过多样化的主题设计,融入雨林穿越、特色黎乡文化、特色美食、互联网互动等玩法,为参赛选手带来丰富的游玩体验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赛道和路线分别是“迷你赛道”从红毛镇新伟农场出发,徒步至毛西村—橡胶林—新伟农场(终点);“挑战赛道”从红毛镇新伟农场出发,徒步至毛西村—橡胶林—什寒村—常模—龙简—新伟农场(终点),全长28公里,沿途风光秀丽。

据悉,2020海南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活动作为2020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活动之一,通过次比赛,以丰富了大众休闲方式,吸引更多的运动健身爱好者来琼中,感受琼中的民族文化和热带雨林资源,不但为我县体育旅游发展开辟新模式,而且我县实现经济转型、引入绿色消费、开展精准扶贫提供新平台促进“旅游+体育+文化”融合发展为海南全力建设全球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了新的动力。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主办,南海之巅文旅发展公司和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