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举办“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比赛活动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0-09-02 16:14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举办“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比赛活动

8月27日上午,由琼中县委宣传部和县旅文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比赛活动在我县黎苗民歌展演馆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城各健身队共2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以“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为主题,参赛及展演以不限制舞种和集体舞为主要表现形式,广场舞鼓励编导自创作品参加,舞蹈动作遵循大众性、简易性、健康性、安全性原则,突出时代性、地域性和观赏性,且易于学习推广。

比赛在开场舞《钱铃欢歌》的动感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各舞蹈队精心准备的《歌唱祖国》、《海南美美哒》、《魅力海南》、《绿水青山秀海南》、《欢乐黎寨》、《请你来》等广场舞节目相继登场。各舞蹈队服装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县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舞之韵健身队荣获一等奖;县红研会文工团和老年大学绿之橙健身队获二等奖;三月三广场健身队、湾岭镇文艺队和上安社区队获三等奖;公务员小区队、阳江机关健身队、琼中曳步舞、长征文艺队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同台竞艺讴歌新时代,展现我县广大群众积极向上、主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海南自贸易港建设营造浓烈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文旅产业融合。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