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山水田园之间,在湾岭蜜柚山庄慢慢生活...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10-19 09:3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山水田园之间,在湾岭蜜柚山庄慢慢生活...

琼中旅文君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10-14 17:08发表于海南




蜜柚山庄|一城一院


琼中位于海岛中部,冬无严寒,长夏无酷暑。

在琼中湾岭镇,隐藏着一个少有人知晓的宝藏山庄。



蜜柚山庄航拍图    图源|猫冬儿


山庄占地200亩,内有悠然静默的山居美宿,无边泳池与独栋别墅,在这个远离喧嚣的城郊,可以说得上是能随时实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

快乐并没有那么遥远,从琼中县城驱车,在乌石高速路口按路标指示,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


三角梅盛开的山庄门庭   图源|Grace


山庄完全被植被、稻田包围,隐藏在山林之中的“世外桃源”,处处散发着自然田园气息。

山庄内种植了60余种果树,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当季水果,完全不能凭空想象早早实现海南热带水果自由的快乐。除非,你亲自来试试。



这里的果树、植被精心呵护,汲取河流山泉灌溉,每个季节都可以是丰收的时节。


树干粗壮的龙眼树 图源|Grace


下一个六月,约着一起来这里在树下尝一尝本地龙眼吧。



时光慢慢|一山一居


山庄除了几十种果树之外,还有供游客自由垂钓的鱼塘。

悠悠时光,一人一杆,快哉。

垂钓区  图源|孙珊珊


除了鱼塘,山庄里还分布着田园餐厅、泳池、别墅、烧烤吧等建筑。

原木风和经典风格巧妙融合的豪华别墅,客厅、厨房、院落、餐厅、盥洗室、wifi等设施配套齐全,且每栋别墅带有独立庭院与泡池,悠悠然的假期在这里慢慢消磨也是一种享受。


山庄泳池  图源|孙珊珊



独栋别墅 图源|孙珊珊 、蜜柚山庄


别墅依山而建,处于庄园中央,漫步乡间绿道,不管是避暑纳凉、派对聚会,还是好友小聚,短途旅行,恬淡生活在这里得以升华。

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也不会很遥远。


山庄一景 



山居好食|一茶一饭


说起山庄的另一个绝佳体验,就是来这里吃一顿正宗东北私房菜。



这里的厨师们来自东北,久居于琼中本地,也能贴心考虑到本地食客的喜好。山庄菜园,大多数时候自给自足。大葱、辣椒、青菜、茄子、豆角等十几种蔬菜栽种在山上,不打药,绿色无污染;部分食材由东北空运,新鲜直达,每一口都是自然的味道。


山庄菜园  图源|蜜柚山庄


正宗东北菜   图源|孙珊珊


除了正宗的东北菜,蜜柚山庄还有精美下午茶。

在泳池边,泡上一壶好茶,尝一尝师傅出品的精致下午茶,又是另外一番体验。





蜜柚山庄下午茶  图源|孙珊珊


食、宿、游、娱,所以称之为“宝藏山庄”真不为过。

如果最好的日子,不是霓虹闪烁,那一定是远离尘嚣、回归自然,走出城市,找一处静谧之地,慢慢过生活。

猫冬儿旅居

,赞26


-预订方式-


山庄电话| 王女士  19989620006(微信同步)

山庄地址| 琼中县湾岭镇乌石农场蜜柚山庄

                 G9811中线高速乌石入口300米)



密柚山庄

位置: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乌石农场

END

图片部分来自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欢迎投稿图文qzwlwghg@163.com 

(投稿有福利哦)

关于琼中的一切美好 我们一起发现

往期回顾


  

琼中绿橙采摘攻略(附地址电话)|琼中“拍了拍你”!邀你一起去摘绿橙~

  

风吹稻浪,阵阵禾香|住进禾墅乡村民宿,把生活过成诗!

  

远方很远,什寒房车露营地刚刚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