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海南社保年卡活动日 | 走进琼中】包场请你看大片!火热集结中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3-02-26 09:1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社保年卡活动日|走进琼中】包场请你看大片!火热集结中......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3-02-23 17:54发表于海南


·年卡活动日·

第一站· 琼中

[旅游年卡会员]

[海南社会保障卡持卡用户]

年卡活动~火速集结▼





跟着电影去旅行 

一同跟着影片中的主角

踏上一场未知旅程

浪漫休闲、奇幻惊险

不用走远就能领略世界的美景

向往影片中的美好

唤起你的出游欲

跟着年卡去旅行 

不用着急做计划

41家海南优质景区

任你随心出游打卡

承包你的一年的旅游计划




我们包场了!

Hi~周六有空吗?

小伙伴们集结啦~ 

<年卡活动日> 

旅游年卡会员或 

海南社会保障卡持卡用户 

包场邀你免费看电影 

听说今年的春节电影档

堪比神仙打架

得到了大众一致好评

特别是现在热门的科幻题材电影

《流浪地球2

想去观影的小伙伴都举个小手

约上你的家人朋友

让我们集结琼中

来一场科幻冒险之旅吧



2023225日(周六)

《流浪地球215:00场次 

琼中星光百花国际影城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

少数民族演艺中心1(乐园酒店后面)



如何报名观影?


·年卡活动日·

第一站· 琼中


1.点击下方关注公众号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

经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亚市人民政府的批准,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体育厅支持,三亚科技投资集团下属海南信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海南社保卡—卡通旅游年卡,项目资金由三亚农商银行存管。

公众号

3. 点击下方按钮报名免费观影

同一手机号最多可领取2张电影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点击报名观影 ▶

活动说明

0元下单后收到观影短信后即报名成功,活动当日前往影院现场核销领取电影票;

报名成功但未前往观影的用户,将取消下次参与年卡活动的资格;

本活动仅限旅游年卡会员或海南社会保障卡持卡用户专享。

*电影票具体详情点击报名链接查看,本活动具体以观影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4. 加入观影活动群聊

观影活动通知

将在群里发布!

——影片信息 ——

影片名称

《流浪地球2

时长

173分钟

类型

科幻/冒险/灾难

网络评分

9.6★★★★

简介

该片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故事。



——电影时间 ——

2023225日(周六)

《流浪地球215:00场次

(请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影院)

—— 影院地址——

琼中星光百花国际影城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

少数民族演艺中心1(乐园酒店后面)



主办单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三亚科技投资集团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现场惊喜等着你!

一场科幻电影带你在宇宙中“流浪”

一张旅游年卡带你在海南岛“流浪”

购卡后开启你的环岛计划吧~

现场购旅游年卡 

立享专属优惠价 

只要 2??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

点击图片购买

01

仅需299元 —— 超值低价!

02

畅玩一整年 —— 有效期长!

03

41个景区 —— 玩个痛快



年卡旅游路线推荐


★ 海南中线游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

1

百花仙境、神奇雨林

菩提胜地、养生天堂

国家4A级景区,以“原山、原水、原生态”而闻名。藏不住的琼中美景,峰峦重叠,古木参天,藤萝茎花缠绕,步移景异,山水林溪之间,鸟兽虫鱼之外,更有十大热带雨林现象,是我国保存最完整、最典型的原生态热带雨林,堪称物种“基因宝库”。

这里森林覆盖率超过90%,负氧离子超40000/CM3,平均气温22℃,冬季温暖,夏季凉爽,非常适合一场休闲养生之旅。

登高、越涧、漂流听鸟鸣,风声、泉水叮咚,移步异景,时而穿梭丛林、时而穿越瀑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赏闻名遐迩的“海南第一瀑”——百花瀑布,它似一道银链悬挂在山间,水流顺崖而下,流水落差达300米,地势跌宕,飞珠溅玉形成三级飞瀑,一级一个景观,各具特色,然后坠入下方的石潭,激起一片水花和白雾。

百花云梯从瀑布底沿百花瀑布直上至百花天池,共有2000多个台阶,三级飞瀑设立三个观景平台,时而穿梭丛林、时而穿越瀑布,领略瀑布美景的同时还可远眺百花岭水库和市区景色。

百花天池位于瀑布之巅,是百花瀑布的源头,也是海南母亲河-万泉河的源头之一。这里山高林密,溪水潺潺,雨后的天池烟雾缭绕,池中的小岛若隐若现,恍如人间仙境,曾令七仙女误以为是王母的瑶池,在此沐浴戏水,流连忘返。

百花仙境百花开,菩提福地福自来”。菩提秘境分布有百花天池、听瀑轩、莲花石、金龟石、送子观音树、百花溪等众多生态自然景点。

爱情谷长约800米,分布有爱情方舟、七夕瀑、定情石、月老山盟石、生死相恋树、连理门等景点,最为神奇的是,还有象征黎族之神的“大力神”树,走过爱情谷,走过浪漫之旅。

此神树是由送子观音菩萨点化而成,非常有灵性。传说很久以前,送子观音菩萨为百姓送子传福时,为百花岭神奇美丽的景色所吸引,便在此驻足停留。后来,在菩萨驻足之处便长出了这一棵神奇的观音抱子神树。善男信女只要诚心发愿,必然求龙得龙,求凤得凤,故名送子观音树,也称求子神树。

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

2

景区以五指山热带雨林、峡谷漂流为主题,依托黎苗文化为根基,挖掘中华养生文化内涵,植入多元文化,形成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居住养生为一体的复合型景区。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您体验到前所未有全身心的冲击感,项目即可满足你的征服欲,亦可满足你投身大自然的心境。

梦幻香山旅游区

3

梦幻香山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香的世界、花的海洋”。种植的香树、香果、香花、香草92%可以提炼精油。在这儿您可以体验“看香、闻香、知香、食香、用香”的芳香全过程。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