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活动报名|2023年”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骑行登山体验之旅报名截止3月3日!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3-02-24 10:0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活动报名|2023年”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骑行登山体验之旅报名截止33日!

骑行之旅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素有“南药天堂、百花仙境、养生胜地、神奇雨林”之美誉。

景区峰峦重叠,古树参天,藤萝缠绕,老茎生花,藤本攀附,森林覆盖率超过90%,平均气温22℃,最高温度26℃,冬暖夏凉,负氧离子含量高,雨林动植物资源种类丰富,是得天独厚的避寒避暑胜地。

为推进琼中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把体育+旅游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通过举办2023年“热带雨林骑行和登山体验之旅”活动,我们将打造的一场海南热带雨林体育旅游活动,全方位展示“黎苗家园·山水琼中”的旅游形象,宣传琼中自行车运动,推广琼中骑行和徒步体验,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打造身心健康,享受体育+旅游的乐趣,扩大体育旅游的影响力,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2335

活动地点:三月三广场——百花岭

媒体参与:媒体、自媒体、网络全程直播


2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承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行车运动协会


3


活动内容


骑车5公里+徒步登山、游戏、抽奖等

4




活动流程


1.领导讲话、车友分享;


2.有奖问答:与自行车相关的问题。最快举手回答正确的,获得奖品一份;


3.抽奖;


4.骑车游戏:

8:30-9:30签到   领取单车、抽奖号码;

9:30-10:00游戏环节;

抢椅子:一组10人,共进行4组赛,每组获胜者得奖品一份;

双人运水:一组5队选手,共进行四组;男女各一人,每人一只脚绑在一起;

在二分钟内往返赛道运水,规定时间内水运的多的组获胜,每组获胜一对,得奖品一份;

骑行比慢赛:每组5人出发,共进行4组,在规定范围内,最慢到达终点的为获胜者,获得奖品一份;

骑行障碍赛:每组5人出发,共进行4组,在规定的范围内,顺利通过障碍,最快到达终点的获胜,获得奖品一份;

颠乒乓球:每组5人出发,共进行4组,在规定的范围内,顺利过障碍,球不掉者,最快到达终点的获胜,获得奖品一份;


5.琼中县自行车协会车队集体带队,宣布骑行开始;

10:00-11:00骑行开始,三月三广场出发,绕琼中县城到廊桥,开始爬坡骑行,骑到百花岭售票处,停车;

1100-1230登山开始,进入百花岭园区,从爱情栈道开始到天池结束;

在指定志愿者处打卡,完成通关任务,领取活动补给,活动抽奖;

1230 统一坐车返回;

1500-1730 全县骑游;

1730活动结束。


备注:

获奖奖品随机而定,不退不换,活动结束后不领取者,视为主动弃权,不再补发。


5


活动报名


报名起截止时间:216-3318:00

名额:200


(一)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嗨动圈官方微信公众号;

2、线下报名:相关合作俱乐部报名;

3、报名费:免费;

4、报名参加活动人员的交通食宿费自理。


(二)报名条件:

1、报名条件:不限(12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监护人陪同;60岁以上,子女签字)

2、限报200人,报满即止,过时不再补报。


报名咨询:18289550187

6


活动须知


1、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报名时请如实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信息。

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并了解活动行程、难度、经验要求、注意事项等然后决定是否报名。

3、报名后不能参加请提前联系活动方说明,如已产生费用则报名费不退还。

4、如遇天气、政策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活动组织方有权对活动内容做出调整。

5、特别声明:

1)注意安全,人人要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听从活动举办方及领队安排,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2)雨林温差大,天气多变,建议带上长袖衣服,做好防雨。

3)雨林景区海拔落差大,有一定难度,请参与者做好自我评估,确保自己身体健康情况、体能、能力等符合活动要求。

4)患有先天性心血管疾病、怀孕、近期做过手术尚未恢复完全的人员请勿参加本次项目。

6.环保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政府和地方颁布的有关环保技术措施,增强全体施工人员的环保意识,建立健全活动中的环保责任制。切实加以贯彻落实;

2)活动场地及临时设施布置,做到不破坏环境,并设置必要的环保设施,避免环境污染;

3)活动中负责卫生环境清洁,保持整洁卫生,场地干净,做到现场无垃圾,环境干净整洁;

4)保护森林,人人有责;做到留下的只有脚印,带走的只有照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