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活动展示

琼中举办2023年热带雨林骑行登山体验之旅活动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举办2023年热带雨林骑行登山体验之旅活动


35日,2023年热带雨林骑行登山体验之旅活动在琼中县三月三小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省内200多名骑行登山运动爱好者齐聚琼中,共同开启不一样的热带雨林骑行和登山体验之旅。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陈训富、共青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副书记叶文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陈训富副局长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并参与抽奖,为获奖的幸运者颁奖。



#

在现场,还有专业人士作自行车课堂基础知识的讲解、普及自行车运动。此外,琼中籍全国山地车冠军、海南省运会自行车冠军何冲和队友胡汝来到现场,分享骑行经验。

#


#

活动终点设在琼中县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选手们沿着三月三大道一路骑行,在享受体育运动快乐的同时,感受琼中沿途黎苗特色建筑、旅游公路、自然环境、徒步穿越百花岭菩提秘境等,感受琼中山水人文风光和独特魅力。

#

#

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旅游的生活方式,展现了琼中县丰富优质的雨林体育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琼中县体育文化旅游资源和热带雨林风光的知名度,促进全县骑行和徒步旅游项目发展,推动更多人参与琼中自行车骑行和徒步体验,拉动琼中旅游文化消费,助力琼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本次活动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共青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海南嗨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