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落幕琼中队获得3枚金牌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24 15:5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落幕琼中队获得3枚金牌

820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海南省冲浪锦标赛所有比赛项目在万宁市日月湾落下帷幕。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代表队共获得青年组女子短板、少年组女子短板和少年组男子短板,共3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200824151539.jpg


来自海南省8支市县代表队,共计66名冲浪运动员同场竞技,进行男子短板、女子短板、男子长板、女子长板4个比赛项目、3个组别、12个单项奖牌的争夺。

据悉,此次比赛期间,海浪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但冲浪运动员还是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现各组别名次均已出炉,白沙黎族自治县代表队共获得公开组女子长板、青年组女子长板、青年组男子长板和青年组男子短板,共4枚金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代表队共获得青年组女子短板、少年组女子短板和少年组男子短板,共3枚金牌;本土作战的万宁市代表队共获得公开组男子短板和公开组女子短板2枚金牌;三亚市代表队获得少年组女子长板1枚金牌;儋州市代表队获得公开组男子长板1枚金牌;陵水黎族自治县代表队获得少年组男子长板1枚金牌;乐东黎族自治县代表队和琼海市代表队分别获得1枚银牌。此外,赛事组委会向三亚市、万宁市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三个代表队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教育局、海南省极限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万宁日月湾森林客栈共同协办;海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海南中冲水上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