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琼中召开座谈会讨论研究 百花岭景区创建5A级景区事宜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1-03-30 15:0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召开座谈会讨论研究 百花岭景区创建5A级景区事宜

本报讯 3月5日下午,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座谈会,邀请了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规划师周安伟、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旅游研究中心总规划师宁志中等规划专家,为该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建言献策。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余岳珠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安伟、宁志中等分别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从自然资源、民族文化、基础设施配套、交通便利等方面提出了文旅融合的意见和建议;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专项规划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推进情况。

根据规划专家意见,徐斌指出,百花岭景区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挖掘琼中本地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不断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景区旅游整体服务水平,努力将百花岭景区打造成高端的旅游景区。要结合所处的生态环境,树立严格的标准,抓好环境保护的同时抓好景区发展,做到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守护好我们的自然资源,真正成为“两山理论”的践行者。

徐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本地民族文化、地理区位、自然资源等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景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全面梳理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加紧时间精雕细刻,对标对表推进贯彻落实,争取早日将该景区创建成国家5 A级景区。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