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琼中县旅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11:0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旅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318,县旅文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沈晓明、县委书记徐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旅文局副局长陈俊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芳明同志对《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县旅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以工作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旅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严格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省、县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创新时代旅游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主动融入和服务好全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大局。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迈向纵深。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县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旅游文化体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国平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局全体党员、局系统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