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县旅文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旅文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琼中县旅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义军”精神的教育引导作用,202142日,县旅文局组织旅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赴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

干部职工一行步入园区,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不时询问、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尤其来到白沙起义纪念馆,馆内,起义将士用过的物品,静穆陈列,似在向人们诉说着历史的沧桑。身临其间,眼前悄然幻化出当年义军的壮举,密林深处,震天的战鼓,前进的号角,飘扬的旌旗,怒吼的炮火,呼啸的箭矢,与挥舞的柴刀交织在一起,汇聚成消灭贼寇的滔天巨浪。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干部职工。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经过参观学习,大家共同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从“红色家谱”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努力把白沙起义“义军”精神与旅文工作结合起来,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紧密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旅游文化体育服务工作,奋力开启琼中旅游文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