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在琼中举行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1-06-06 10:0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永远跟党走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在琼中举行


65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广场舞展演启动仪式及中部片区会演在县三月三广场举行。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王开雄等县领导观看会演。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本场会演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引导各市县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舞蹈、音乐、曲艺、戏剧等群众性文艺节目和广场舞,以文艺会演和广场舞展演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潮。

据了解,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是海南文化的一张“名片”,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共计开展广场文艺演出近百场,演出节目1300多个,其中原创节目超过500个,惠及线上线下观众人数200多万。海南原创广场舞展演也是我省著名群众文化品牌,其作品的创作、推广、普及是从2014年开始的,短短的7年时间,共创作推出并普及100多个原创作品,极大丰富了城乡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当晚8时,会演活动在广场舞《快乐转刹》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来自琼中、五指山、屯昌和白沙等市县的16个会演作品依次登台,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黎苗歌曲《不忘初心跟党走》,歌颂我党百年辉煌,坚定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广场舞《happy自贸港》,用舞蹈传递梦想,为自贸港建设献上最纯真的祝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中部片区会演在舞蹈《蓝天下花海间》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除中部片区(琼中)外,西部片区(儋州)、南部片区(乐东)、东部片区(万宁)、北部片区(海口)将分别于616日至19日进行。颁奖晚会拟于625日在海口进行,通过片区会演挑选出的优秀广场舞队伍和优秀群众文艺会演作品,将在颁奖晚会舞台进行展示。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