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关于做好琼中县滞留旅客航班离岛(海口美兰机场)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08-16 14:4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做好琼中县滞留旅客航班离岛(海口美兰机场)信息采集的通知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08-16 13:15发表于海南







各位旅客:


为保障因疫情滞留琼中的旅客安全有序返程,按照分类施策分批转运安全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开通美兰机场穿梭大巴服务。为方便已成功购买海口美兰机场航班机票且符合条件的旅客出行,我县自2022816日零时开通定点定时海口美兰机场穿梭大巴服务。


二、为保证旅客分批次如期返程,请符合条件的旅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如遇航班取消或退改签情况,请及时更新填报信息。小程序二维码如下:



三、请各位旅客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出行时间,分批次转运前我县会有专人提前联系各位旅客,请保持电话畅通。班车从琼中出发到机场路程时间为两个小时,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提前到琼中汽车站乘车,发车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核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必要信息。
值班电话:182179835320898-86222217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816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