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关于做好琼中县滞留旅客离岛(海口港口)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08-17 15:2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做好琼中县滞留旅客离岛(海口港口)信息采集的通知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08-17 12:02发表于海南



各位旅客: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滞留旅客返程工作的补充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分类施策、分批转运、安全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现就我县组织安排旅客从海口港口离岛返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前往港口码头的自驾游旅客、其他旅客,符合7日内无省内涉疫市县()旅居史的旅客,在严格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可凭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进行申请。(注:在进行为期三天的健康监测前,需符合7天完成5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政策要求。
二、为保证旅客分批次如期返程,请符合条件的旅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保证信息准确无误,我县将与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由海口市指挥部统筹安排确认后,我县再组织符合返程离岛的旅客进行健康监测,分批次前往海口港码头。


三、分批次“点对点”运送前我县会有专人提前联系各位旅客,请保持电话畅通。发车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核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必要信息。(注:自驾车游客须由我县统一组织集中驶往海口港口。)
值班电话:182179835320898-86222217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817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