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琼中第二批128名滞留自驾游旅客顺利踏上返乡之路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2-08-24 11:1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第二批128名滞留自驾游旅客顺利踏上返乡之路

奔格内琼中2022-08-23 21:35发表于海南

,时长04:25



同谱全民治水曲,共圆生态海南梦


,时长02:1连日来,为帮助滞留旅客及时返程,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滞留旅客服务和离岛工作专班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滞留旅客返程提供“点对点”服务。823日上午,第二批128名滞留琼中自驾游旅客也顺利踏上返乡之路。


23日上午730分,记者在森泉商务酒店看到,琼中滞留旅客服务专班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来回忙碌着,与滞留旅客们逐一核对身份信息、行程信息及健康监测证明等,耐心讲解返程注意事项,并为每位滞留旅客送出琼中旅游吉祥物“奔奔”。随后,工作人员将带有编号的车贴粘贴在车头,贴心提醒滞留旅客们带好随身物品,在抵达港口前要跟紧车队,确保顺利通行。



广东游客蔡於伟说:“这边的工作服务还是蛮热情的,包括我们来的一些办理离岛的手续,需要上网注册或者申请的一些东西,都比较指导到位,包括晚上12点钟了,我们咨询的话还是比较及时的回答,感谢这次琼中政府以及旅文局大力支持关爱,所以我们才有幸这么快离岛。”


四川游客敖敏说:“发现空气质量特别的好,我在这边十多天了,就没有发现这个车子上面有灰尘,鞋子上面也没有灰尘,空气质量都非常的好,适合养生。”


当天9时,在兆南城十字路口出发点集中的42辆车共计128名滞留旅客在警车护送下前往海口新海港,顺利踏上归程,每位旅客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滞留旅客安全有序返程,目前琼中共设立德高商务酒店、森泉商务酒店、椰风情商务酒店等5家健康管理驿站,并由县政协办、县科协、县妇联等单位派专人负责为入住的滞留旅客做好跟踪服务。同时,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全天候在线解答旅客诉求,全力为滞留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截至目前,通过轮渡和飞机两种方式,琼中已累计转运本轮疫情滞留的返程旅客1100余人。


记者:刘晓倩 彭彬彬

编辑:马翠梅 高玖臻

视频审核:袁杏玺 王小霏

审核:秦海灵 范 群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