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琼中

风吹稻浪,绿橙飘香~海南中部这个小城,有你想要的宁静和惬意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16:2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风吹稻浪,绿橙飘香~海南中部这个小城,有你想要的宁静和惬意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11-22 20:00发表于海南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沿着内心的声音

走进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入住禾墅乡村民宿

采摘琼中绿橙

品尝黎族特色美食

......


,时长15:00



禾墅乡村民宿



禾墅乡村民宿位于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平镇白马岭山脚下,万泉河上游,毗邻原生态的七步水风景区,比起大城市的喧嚣和繁华,这里显得更加宁静惬意。



来到民宿的接待前厅,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简约质朴的装潢,干净环保的稻草泥墙面,让人一进门就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民宿内的陈设大都取材于山林之中,一块枯木、一个陶罐,在这里都获得了重生。客房内还摆放着一两套黎族服饰,供游客试穿拍照。



山间的风拨动着院中的禾苗,让民宿与自然融为一体,不论是外面的绿意盎然,还是屋内的稻草与沉香,都让这栋小楼显得简约而不简单。



距离民宿约五公里的绿橙果园,只要入住禾墅就可以免费入园采摘琼中绿橙。(贴心提示:入园采摘橙子六元/斤售卖)



每年的10-12月是绿橙上市的时间,漫山遍野的绿橙果园里,枝头硕果累累,橙味飘香,非常适合亲子游玩采摘。



七步水



七步水位于琼中县中平镇南茂村,是万泉河源头之一,全沟长约3000米,由两大瀑布及石片沟组成,常年水流不断,风景秀丽。



这里隐于山间,宛如仙境。节庆时分,会有黎村苗寨的阿哥阿妹相聚于此,互对山歌。



瓦屋家



瓦屋家”位于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鸭坡村,坐落在一片小山林里,是一家黎族传统建筑风格的美食餐厅。


在这里,没有严丝合缝的瓷砖,有的是石子随意铺散成的路面;没有做作的假盆栽假植物,有的是自然生长的花草树木。



地道的黎家美食,香甜的黎族山兰酒,在瓦屋家,你还可以穿黎锦、戴黎族银饰,体验黎族特色风土人情。


在旅行的路上

选一个宾至如归的民宿

择一个独具特色的餐馆

一食一宿便是生活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