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正式启动 让你尽享田园好时光

来源:阳光海南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10:0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正式启动 让你尽享田园好时光

一年一度的海南乡村旅游文化大餐—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6月19日在美丽的万泉河畔举行。作为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也将同时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旅游月活动期间,除主会场琼海将推出各类丰富的乡村旅游活动外,全省各市县也将同时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文化活动。

乡村旅游点包粽子活动_wps图片.jpg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乡村旅游月活动整合了全省各市县优质的乡村旅游资源及产品,市民游客可以根据乡村旅游月期间推出多条海南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来安排自己的旅程,体验海南乡村之美。如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举办的海南风物志-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巡展海口站和琼海站活动,分别在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琼海万泉河广场展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彩图片;海口将推出2020“永兴黄皮”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宣传推广活动、海口旅文端午系列促销活动等;万宁石梅湾度假区会推出万宁公益航海HOBIE家庭帆船嘉年华活动、万宁全民公益航海计划等;白沙将举办迎七一庆端午,航空体育飞行活动、白沙羽毛球公开赛、“粽情端午、相约白沙”端午嬉龙水暨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等;琼中将会举办什寒黎苗山寨乡村音乐文化节、云湖乡村休闲度假农庄音乐文化节等活动;澄迈将推出旅游年票优惠活动、2020“椰国杯”业余自行车邀请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澄迈瑞溪站、2020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澄迈站活动等。儋州还将举办2020年第四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活动等。

旅游月期间,岛内旅行社还推出了丰富的乡村旅游线路。如海口美丽乡村一日游可以逛东寨港红树林、海口连理枝渔家乐、海口世外桃源休闲养生区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等;童趣海口一日游线路则涵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口开心农场、长影100奇幻乐园等充满童趣的景区景点;海口火山采摘一日游线路则包含了雷琼石山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冯塘古村(冯塘绿园)、田洋新坡等。三亚风情两日游可游三亚抱龙国家森林公园、中寥村感受黎村风情的热带村庄。乐城人家两天一晚游,则可游素有“海南侨乡第一宅”之称的蔡家大院、品尝琼海公道特色餐、美丽乡村沙美村品尝具有本地特色杂粮点心和饮品等。海文大桥一日游线路可参观高山村(观水上玻璃桥),体验海南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桥塔最高、跨度最长的独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海文大桥,还可游览百年历史铺前老街等。万宁风情两日游可体验万宁市北大镇竹埇村独有的“虚怀若竹”旅游文化,到兴隆隆苑咖啡庄园品一杯咖啡,到长丰镇文通村森林绿道慢行感受百年黎村的清新与独特风情。

据了解,海南乡村旅游资源丰富,截至目前已评选出椰级乡村旅游点154家。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展乡村旅游有利于推进海南美丽乡村建设,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新跨越的有效途径。游客通过体验海南乡村旅游,不但可以感受不一样的热带海岛乡村风情,体验海南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更可以给贫困地区的农民一条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