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2022年“看球赛·游雨林”琼中生态体验之旅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11-15 15:0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2年“看球赛·游雨林”琼中生态体验之旅活动顺利举办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11-14 23:36发表于海南

收录于合集#体育赛事26

琼中奔格内旅游

,赞9

点击观看视频↑
1113日,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看球赛·游雨林”琼中生态体验之旅在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落下帷幕。当天60组家庭在百花岭热带雨林畅游、拍照打卡,在徒步中感受葳蕤雨林之美。本活动旨在宣传琼中热带雨林资源,全方位展示“黎苗家园·山水琼中”的旅游形象,拉动体育文化旅游消费,助力琼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吴德江局长致辞中表示,琼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集合了“山、江、河、雨林”等海南特色旅游元素,美丽琼中一定会让各位来宾尽享自然生态之美,黎苗风情之美。

吴德江局长致辞

当天,所有参与人员徒步登山,从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出发,众多徒步爱好者齐聚热带雨林的青山绿水间,用徒步健身的方式,倡导健康新生活方式作为活动亮点之一,此次徒步路线风景极具特色,瀑布流泉、峡谷奇观、原始雨林风貌贯穿全程,徒步爱好者将全身心感受到来自雨林的生态人文魅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热带雨林徒步登山体验之旅,同时举办了雨林探秘;亲子研学活动,科普十大热带雨林现象和探索热带雨林珍贵植物。沿途徒步人员将一路美景拍照打卡,发到朋友圈,将琼中的热带雨林之美传播出去。

       本次活动为海南文体赛事及体育旅游开辟了关于热带雨林的新物种、新形态, 热带雨林徒步是精神和体力的双重挑战,参与的60组家庭,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欣赏沿途的雨林美景,并拍照下来将琼中之美传播出去,记录展现了琼中丰富优质的雨林体育旅游资源,也进一步提升了琼中体育旅游资源和优美自然环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整体感觉非常好,活动内容很丰富。而且沿途景色很优美,大家可以边徒步观看美丽的瀑布,也可以感受参天热带雨林下的惬意,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和朋友再来琼中体验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林女士说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