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陶醉于琼中美景!演员印小天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推介琼中山水风光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09 17:2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陶醉于琼中美景!演员印小天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推介琼中山水风光

 

印小天随时代报告剧《脱贫先锋》海南摄制组到琼中岭门村实景拍摄,深入岭门村原驻村第一书记黄海军生活、工作的真实场景,全景式反映扶贫之艰,脱贫之难。从6月19日开机至今,短短10天的拍摄时间里,印小天被琼中的自然风光与气候所吸引,主动提出希望能为琼中旅游免费代言。“我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条在琼中三月三广场跳舞的视频,吸引了70多万个点赞,很多人问这是哪儿,这让我意识到,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公众人物的效应,为琼中做点小贡献。”印小天说,很荣幸能够为琼中旅游代言,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琼中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感受琼中黎族苗族文化魅力和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助力琼中全域旅游发展。


印小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家事风云》。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闯天下》、《大河儿女》等电视剧。2015年参演抗战胜利70周年的电影《百团大战》。2016年主演谍战剧《解密》。2017年主演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励志剧《我的1997》等。

琼中将积极推进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范围内生态修复、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并以国际旅游消费年为抓手,整合黎母山片区、红岭水库环湖片区、上安仕阶温泉生态旅游景区、红毛和什运红色旅游基地、乘坡河谷生态旅游区等优势资源,围绕热带雨林观光、温泉疗养、民族风情体验、红色文化等,高标准谋划一批5A级旅游景区,通过构建互联网+旅游”“智慧景区等平台,打造一张数字地图游琼中,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提升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游体验。


如果您想切身感受山水琼中的独特魅力,请跟随琼中旅游形象大使印小天的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品味琼中自然生态的神韵,领略山的雄奇险秀,水的碧绿,风的清凉。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