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跨省团队游重启 海南首个跨省旅游团出发了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日期:2020-07-23 10:1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跨省团队游重启 海南首个跨省旅游团出发了

7月18日下午,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由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海南上航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青红皂白奔遵义——跨省游 海南首发团”搭乘海口前往遵义的航班,开启了避暑之旅。据悉,这是7月16日海南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的首个出岛旅游团。

W020200719568460970243.jpg

首个跨省旅游团在机场出发


据了解,7月16日海南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后,海南上航假期公司凭借上航旅游集团和遵义机场签订的航旅合作项目,深度挖掘了贵州遵义的小众避暑游元素、红色之旅元素以及研学亲子元素组成的系列产品,作为海南人出岛游的首推目的地,并紧锣密鼓地展开组团收客工作,组织了此次首发团的出游。

据悉,该首发团队共9人,为典型的小众避暑游产品。海南上航假期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不组织往高风险地区的旅游,对于团队规模控制为小包团,在15人之内,并在目的地推出了小众精品线路,避开大量人流。首发团配备了消毒液、体温枪,酒精等防疫物品,并要求地接社地陪人员、车辆、酒店、保险均须符合防疫规范。此外,还提前3天提示出行游客带足口罩,每日扫描健康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充足,为游客放心、安心出游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