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在琼中举行

来源:奔格内琼中 发布日期:2021-06-06 11:0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在琼中举行


65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以“醉美乡村·绿骑琼中”为主题2021年(第九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月三广场拉开帷幕。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活动吸引了省内外300多名游客组成的骑行方阵和徒步方阵以及自驾方阵,随着鸣笛声响起从三月三广场浩浩荡荡,排成整齐队伍出发。

此次活动分为三条线路,骑行线路为三月三广场至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全程共计10公里;其中机车骑行线路还将环绕百花岭景区打卡一圈13公里。徒步路线是三月三广场转场到百花岭旅游区,在热带雨林赏瀑徒步游3公里。自驾游线路从三月三广场出发前往天上什寒村,一路上乡村风光无限好,让游客们切身感受到琼中良好的生态环境。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琼中境内,百花岭上独有的千年天琴古树,伴随300米落差的百花瀑布,一琴一音,在百花天池中奏响原始森林最深处的千年古韵,绘声绘色地展现4A级旅游景区的神奇。天上什寒水云间,云雾渺渺相伴天山流水,远山而望,不知云似流水,还是流水如云,让人难于忘怀“最美中国乡村”。
   当天中午,游客还在三月三广场观光游览旅游美食与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品味各市县的特色美食、购买农特产品、乡旅新品、非遗手工艺品,让市民游客共享海南独特的乡旅美食文化,也让更多农户收获乡村旅游发展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

当天下午,来自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及游客身着红军服,参观白沙起义纪念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省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火爆,红色景点成为人们重温激情岁月、感怀时代变迁的体验地,在此聆听红色故事、致敬英雄人物,不忘践行初心使命。



据了解,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已经成为海南知名的旅游节庆品牌和实现海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开展,海南乡村旅游展现出其与时俱进的生命力,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