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看到了万千种风情——琼中海鼎百花岭雨林文化旅游区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11:0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看到了万千种风情——琼中海鼎百花岭雨林文化旅游区

 

从大陆来到海南工作,女朋友一直闹着要到海南中部看一看。周末正逢女朋友生日满足她的心愿,约三五好友,走了一趟中线高速公路。从高速公路琼中路口下来,走不了多远就到了那座百花岭。

微信图片_20200629174818.jpg


久在尘劳,会让人渐渐失掉生趣。进一次深山,却看到了万千种风情。

因为许久没有健身,在山里的攀爬便似乎显得有些许让人身体劳累。但周围的景色却使得眼睛的喜悦盖过了身体的疲惫而不自觉。

我是个喜欢自然的人,在树丛里穿梭,在溪谷间流连,听鸟叫声,闻水流吟,实在是没法让人不喜欢。

这次进到百花岭深处,虽然没有赶上最好的天气,却还是有了最好的体验。更重要的是人生所向渐渐清晰,趣字有了真实内涵,生而有趣,是为安乐。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