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海南启动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工作

来源:阳光海南网 发布日期:2020-05-22 15:5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启动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工作

 

规范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海南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之一。日前,省旅文厅启动了景区、酒店、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工作,助推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据介绍,规范旅文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按照 “分步实施、分级负责、点面结合”的策略,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实施。2020年4月至12月31日,完成4A级(含)以上景区和四星级(含)以上酒店及金银宿级乡村民宿点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接待俄、日、韩游客的酒店及乡村民宿点设置中英俄、中英日、中英韩三种文字的标识标牌。同时完成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民族博物馆、南海博物馆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完成3A级(含)以下A级景区和三星级(含)以下星级酒店及金银宿级乡村民宿点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完成市县级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艺术馆)、体育馆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根据要求,全省旅游和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的语言、字体、颜色、大小及位置将按照全省统一标准规范建设,标识标牌设置规范、图文清晰、译写准确、通俗易懂。省旅文厅将不定期深入场馆开展中英文标识标牌督查工作,对推进顺利的市县给予通报表扬,对推进滞后的市县给予通报批评。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