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国庆黄金周“奇妙游” 来海南百花岭:探秘仙山福地雨林奇观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1-09-28 10:0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国庆黄金周“奇妙游” 来海南百花岭:探秘仙山福地雨林奇观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精心打造国庆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举办首届休闲美食节、我和百花合个影送礼游戏活动、黎苗歌舞展演、原生态民歌对唱......等多样活动,喜迎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到来。


百花岭首届休闲美食节


101日至7日,景区在瀑布广场举办“百花岭首届休闲美食节”。


美食节将聚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精品美食,无限刺激食客味蕾,让游客真正感受到舌尖上的幸福!


有了美食补给能量,可更加深度体验这里的热带雨林风光,解锁各种玩法,探索热带雨林秘境。



人间烟火,百味琼中!最好吃的琼中百花岭休闲美食节等您来。


人间仙境百花岭 我和百花合个影


人间仙境百花岭,我和百花合个影“,景区内将设置多处网红合影框,包括:景区大门、观音庙、百花瀑布石刻、白肤潭、百花天池、莲花石、天琴神树、爱情谷月老石、树梢栈道广场(飞龙在天)、雨林速滑广场。



游客合影拍照,发送朋友圈、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即可在游客中心领取神秘礼品一份,每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101日—107


黎苗歌舞展演,喜迎国庆


101-7(11:00-17:00),在百花天池广场进行黎苗歌舞展演。在欣赏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的同时,还能够领略海南琼中黎、苗族别具特色的风俗人情。

百花岭原生态民歌对唱


101日—107日,景区瀑布广场举办原生态民歌对唱活动。

当我们的耳膜早已习惯了聒噪的流行音乐……国庆“黄金周”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全家组团出游,到百花岭热带雨林“森”呼吸,聆听那仿佛是天籁之音的原生态民歌。



用这里狂狮怒吼般的瀑布声、潺潺的溪水声、虫鸣鸟叫声、特色民俗歌曲声……来唤醒我们的耳朵,洗涤我们的心灵!

百花瀑布

海南最为著名的瀑布。它似一道银链悬挂在山间,水流顺崖而下,落差高达300米,起伏跌宕,飞珠溅玉形成三级飞瀑,一级一景,各具特色。

百花云梯

从瀑布底直上百花天池,约666个台阶,领略瀑布美景的同时还可远眺雨林美景。

百花天池

位于瀑布之巅,山高林密、溪水潺潺、烟雾缭绕,池中的小岛若隐若现,恍如人间仙境,曾令七仙女误以为是王母的瑶池,在此沐浴戏水,流连忘返。

天池秘境

传说观音菩萨在此普度众生,大慈大悲点化有缘之人,洒了净瓶里的圣水,汇成青山叠翠,仿如仙境的天池秘境。

天琴神树

天琴树乃是多树叠生,树上有树,树上有花,高大挺秀。相传万年前,百花岭是王母娘娘与仙女观瀑览胜寻幽消暑之地,而天琴是其遗落人间的乐器。风吹藤动,琴弦奏起,天籁之音,沁人心脾,如临仙境。

爱情谷

爱情谷长约600米,有着百花岭最美溪谷之称。分布有爱情方舟、七夕瀑、定情石、月老山盟石、生死相恋树、连理门等景点,最为神奇的是,还有象征黎族之神的“大力神”树。走过爱情谷,相伴到永久。

送子观音

百花岭祈福求愿圣地之一。此神树是由送子观音菩萨点化而成,求龙得龙,求凤得凤。

树梢栈道

树梢栈道位于雨林深处,全长520米,行走于栈道,可览黎母圣山、可观日出云海、可视雨林深谷,步步惊心......


雨林速滑

全长2020米,落差百余米,设有多处360度的双层环形盘旋、10余处S形弯道,体验高空雨林呼啸而过的惊险、快感。

观音庙

雨林藏古刹,山水涤尘心。观音庙始建于宋朝,迄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享有崇高的地位和广泛的影响,庙宇古朴高雅,古榕掩映。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