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关于滞留琼中县旅客返程事项有关告知书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2-08-14 09:3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滞留琼中县旅客返程事项有关告知书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2-08-14 22:36发表于海南



关于滞留琼中县旅客返程事项有关告知书


各位旅客:

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为做好滞留我县旅客返程工作,按照分类施策、分批转运、安全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保障各位旅客能及时、顺利返程。
一、请
符合
7日内无省内涉疫市县()旅居史的旅客,离岛前48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可含离岛当天,每天1)7日内有省内涉疫市县()旅居史的旅客,在严格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执行75(14天内不同日期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567天每天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可含离岛当天)。满足以上条件方可购买机票,经机场查验后方可登机离岛的旅客,请及时、有效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滞留游客离岛航班信息统计表》,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保证信息准确无误,我县将安排专人联系各位旅客,并安排专车点对点闭环分批次送至机场。(注:根据起飞时间至少提前24小时填报统计信息。)

二、请前往港口码头、火车站的自驾游旅客、其他旅客,符合7日内无省内涉疫市县()旅居史的旅客,在严格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可凭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进行申请;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琼中县滞留旅客轮渡返程离岛人员名单和车辆信息》,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保证信息准确无误,我县将与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由海口市指挥部统筹安排确认后,我县再组织符合返程离岛的旅客进行健康监测,分批次前往海口港码头、火车站。

温馨提示:由于现阶段疫情的不确定性,返程离岛前,请各位旅客每天提出“离琼申请”。(操作指南:打开健康码界面后,根据自身需求点击【本人离琼申请】,如60岁以上老人、16岁以下少年儿童、外籍游客及无法独立使用线上申请的特殊人群,可由他人点击【代他人离琼申请】。)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核酸检测,确保符合返程标准。同时在表格填好后发至微信号:18217983532
离岛的旅客在分批次转运前我县会有专人提前联系各位旅客,请保持电话畅通,发车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核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

值班电话:182179835320898-86222217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814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