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舒适之旅·即将启航|这个春夏,与你相约

来源:琼中福朋喜来登酒店 发布日期:2023-04-06 10:5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舒适之旅·即将启航|这个春夏,与你相约

要时尚,更要舒适

有生活,更要有快乐

在这里,既有舒适,又有快乐

我,就是琼中福朋喜来登酒店

位于享有“生态天然氧吧、三江之源、黎苗家园”美誉的琼中

琼中森林覆盖率高达86.17%,平均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18000个,空气质量一级

目前正在筹备开业,预计开业时间:20234月份

是的,我也是海南中部唯一一家高端国际品牌星级酒店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准备好了吗?

即将启幕


时尚简约舒适健康这就是我



我拥有178间环山别墅式客房及套房,房间装饰奢华大气,床上用品舒适柔软,站在客房大阳台上可饱览云雾缭绕的山景风光和原生态热带雨林。



大床房双床房


我拥有6个独立会议室,其中最大会议室奔哥内厅400平方米,奔格内是黎语“来这里”的意思,琼中全域旅游的代名词;还拥有1102平方米的山栏厅、378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和170平方米的董事会议室。  


我整体的设计是结合当地特色为元素打造别具一格的风格。

宜客乐全日制餐厅结合了黎苗瓦罐器皿形状的灵感,融入现代简约风格。


聚味轩中餐厅以黎苗织锦为灵感,另外5个中餐包房:黎母山、五指山、霸王岭、百花岭、鹦哥岭分别采用了艺术大师丁乙的艺术画,丁乙将视觉符号“十”字以及变体的“X”作为结构和理性的代表,其作品曾经在全球不同机构和画廊广泛展出。

    ✦



大堂门前设计以足球作为亮点,“琼中女足”享誉全国,这里的姑娘们连续三年在小世界杯中夺冠,一步步登上中国女足舞

酒店现代化的健身房入口的装饰画也采用琼中女足作为设计元素搭配黎苗织锦的渐变色系,让您感受到全身心的放松,感受琼中的魅力。

酒店环山而立,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周边有很多旅游景区,如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琼中峡漂流、白沙起义纪念园、鹦哥岭森林旅游区、什寒村、绿橙观光园等。

这个春夏

与你相约


来源:琼中福朋喜来登酒店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