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26 17:22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25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琼中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振勇,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傅剑平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委员27名,实到2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期间,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对各项议程进行了认真细致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琼中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琼中县和县本级财政决算及2019年上半年琼中县和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政府预算执行及编制本级决算草案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执行工作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民族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