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徐斌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强调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05 09:53 责任编辑:陈欢欢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3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并与该局领导班子和执法大队负责人座谈,副县长高旋参加会议。

徐斌认真听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工作,详细了解应急和劳动保障行政执法、农业行政执法、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执法、国家公园行政执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等执法大队工作情况和人员分配情况。

徐斌强调,执法人员要坚持以服务型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增强执法素养、提高执法水平,坚定不移地做社会公平正义的促进者、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徐斌要求,各执法大队要加强源头治理,落实好防火、违建等举报奖励机制,形成月报制度,每月梳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形成闭环管理,存在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强化源头监管和日常执法,不给违法行为留下生存空间。(陈欢欢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