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徐斌接访群众解民忧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12 11:44 责任编辑:林学健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领导接访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仔细倾听群众的呼声和信访诉求,现场讨论研究措施,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过程中,上访群众王某向徐斌反映:其和其他工友为县城投公司和县教育局在长征幼儿园做建设工作,目前其尚有8万元工程款未结算,其他班主也有同样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工程款问题。

在认真倾听上访群众王某反映的问题后,徐斌一边仔细翻阅有关材料,一边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情况,并现场研判梳理解决办法。

徐斌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要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客观、公正地对待群众的诉求,做到“开门接访察民情,主动约访排民忧”,想方设法尽快解决上访群众的诉求问题,切实做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把信访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徐斌要求,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访群众王某反映的诉求问题,积极沟通,抓紧时间对接,想方设法以最快速度、最快时间将上访群众王某的工程款结清。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信访局、县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接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