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在琼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4-06 17:59 责任编辑:陈泽汝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24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切实提高整顿教育实效。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剑平等出席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琼中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研究谋划、高要求动员部署、高起点开局起步,成立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制定出台《琼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细分出30项重要工作和60项具体任务,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

徐斌指出,做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是清除害群之马、整顿顽瘴痼疾的重要途径,是政法队伍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实际举措。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持续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面提高教育整顿实效,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组织查处力度,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并要统筹协调抓好各项工作,抓出实效;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指导督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琼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各专项组工作职责等文件;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