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4-25 11:57 责任编辑:王丽娟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4月20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基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徐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实打实地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斌先后深入湾岭人民法庭、湾岭派出所、湾岭检察室、县城派出所,与一线干警深入交流,听大家谈收获、说体会,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徐斌都认真查阅工作台账,仔细观看相关展板,并通过现场交流、现场提问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徐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紧盯顽瘴痼疾,充分发挥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案整改、以案剖析、以案查纠,切实筑牢政法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帮助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卸下思想包袱,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存在问题,自觉修正问题,有效激发政法干警自查自纠的内在动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深入群众,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中,徐斌还了解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