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徐斌指导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5-28 11:39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5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徐斌前往县委政法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徐斌先后听取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县司法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

徐斌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攻坚阶段,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敢于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动真碰硬,深挖彻查问题线索,严办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实际行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不同乡镇群众的急难愁盼,及时调整工作重心。

“要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坚持为民办实事,对群众反映的急难问题,要及时做出回应。”徐斌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结合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顽瘴痼疾,对症下药开展顽疾整治,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平安琼中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相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强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