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达峰接访群众 面对面听民声纾民困解民忧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0 09:32 责任编辑:韦嘉胜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9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达峰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民声纾民困解民忧。

接访过程中,上访群众陈某某反映,吊罗山乡农贸市场较为阴暗封闭,白天市场内时常光线不足,群众不愿意进入市场内买菜食品,导致其与其他肉贩同行只能外出占到经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吊罗山乡农贸市场环境进行整改。

在认真听完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后,郑达峰一边仔细查看有关资料,一边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郑达峰要求,有关部门要在市场内增加照明灯、加装风扇,以便增加市场内光线亮度和空气流通不断提升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