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考试公告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9-06-05 17:4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海南分院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19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

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考试公告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海南分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考试具体时间、具体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考试时间

  2019年6月11日上午9:00-11:00

    、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考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5、6楼

 三、考生集合教室安排

 考生在海南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1楼集合,抽签候考室在技

能中心6楼621室

  四、面试的方式

  1.卫生专业人员进行实际技能操作(边口述边操作)

     2.卫生管理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

     面试及实际技能操作合格分数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给予聘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1小时(上午8:00)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与笔试时一致)进入规定考场集合,并按规定将所带非考试用品(含手机等电子设备)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2.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不准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进入考场。

    3.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进场时间15分钟后)。负责人宣读考生须知后(进场时间20分钟后),考生和引导员一前一后到各指定的抽签候考室,进场前进行安检。按照考试要求依次完成抽签、签到、候考(未完成考试的考生不允许离开候考室)。

    4.面试过程中,考生不能做自我介绍,不能陈述与考题无关的内容。考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和技能操作(根据专业需求),总共时间为10分钟,先看题准备2分钟,然后开始答题8分钟。准备时间到和答题时间到均有工作人员提醒。请把握好时间。

    5.面试结束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接触候考考生。

    六、监督咨询电话:0898-86225446、86221816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海南分院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19年6月5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