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琼中县财政局关于招聘“三资代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12-20 14:4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财政局关于招聘“三资代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强化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村集体会计核算,推动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结合我局工作需要,拟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严格把关,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

    招聘会计46

    三、应聘条件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2、年龄45岁以下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政、审计、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数学、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有会计职称和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拥有中级以上会计职称的条件可放宽至中专学历、年龄50岁以下

3、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及违法违纪记录。

、工资福利待遇

实行企业合同管理制,具体工资待遇以合同签订明确的标准为准,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三个月

、工作地点

琼中县“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或琼中县辖区内各乡镇“三资”委托代理服务站。

、招聘程序及方式

琼中县财政部门招聘程序招录,分为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自行体检,提供报告即可)、录用、办理用工手续等环节。

(一) 公开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将在琼中县政府、琼中新闻网、财政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体发布,公示和报名同时进行,时间为15天(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4日)

1、报名形式:

本次报名现场报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应聘者可携带填写好的报名表前往报名地点或把填写好的报名表发到琼中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邮箱(qzczgkzf@163.com)

2、报名地点:琼中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办公室(琼中县财政大楼二楼楼梯右边第四间)

    3、报名要求: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报名时须从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以下材料:近期同底冲印的一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有)、职业职称证书(如有)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各1份。

(二)笔试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 分。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成绩情况和岗位实际需要划定,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入围面试。笔试内容如下:

1、职业道德测试,占笔试成绩的10%;

2、行政职业测试,占笔试成绩的30%;

3、写财会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

注: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考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4、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满分为100 分。

3 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笔试总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考试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将在琼中县政府网上公示。

(六)办理用工手续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出现违规违纪等情况,停止试用。试用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表现优良按照有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表现不良者,不与其签订合同。

其他事项

(一)凡在规定时间,未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联络不畅造成联系不上应聘者,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应聘。

(三)本公告由琼中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人事岗解释。

附件:

应聘报名登记表.xls


咨询电话:0898-86236882  0898-86236676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20191220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