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封闭万洋高速黎母山出口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2 14: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封闭万洋高速黎母山出口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扩散,根据黎母山镇阳江地区疫情的形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决定,自2020年2月1日11:00起对万洋高速公路黎母山出口实行进出双向封闭,进入该地区的车辆请从新进互通、阳江互通绕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和安全,请您尽量减少外出,给您带来不便,敬请您给予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