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20:54 责任编辑:朱安琪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招聘工作面试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159日(具体时间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地点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楼5楼(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

三、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68:30起开通,请入围面试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2909)页面,凭报名时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面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四、面试要求

(一)应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到面试候考室报到,超过8:00尚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二)因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1),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入候考室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海南健康码为绿色(健康码不为绿色或健康码绿色但有括号备注项的考生,需提供《面试防疫指南》中明确的证明材料)、提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参考人员防疫承诺书》(以下简称《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入面试考场时无需佩戴口罩。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三)应试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面试须知》,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面试准考证、《防疫承诺书》(手写签名摁手印),即两证一书必须齐全,方可参加面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原件参加考试。

(四)未提供资格复审材料原件或材料不齐的入围面试人员请于5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期间将材料送到指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交由工作人员审核,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提供材料原件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监督咨询电话: 0898-89236003  86236512

附件:1.

附件1.疫情防控指南.doc


2

附件2.防疫承诺书.docx


3.

应试人员须知.doc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30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