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情况

来源:琼中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7-09 18:02 责任编辑:朱安琪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换届风气及其监督

工作情况

2021年7月9日开始至2022年1月31日,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进驻我县,对我县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巡回督查工作中,将采取个别访谈、专题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法,深入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情况,重点查验责任落实、教育宣传、选任工作纪律执行、监督查处等情况。

督查组在我县工作期间,欢迎干部群众向督查组反映有关换届风气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督查组工作和受理举报电话0898-86232126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