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四届琼中县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5 14: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四届琼中县委第四轮

巡察公告

为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安排,现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医院等6个县直单位党组织。

二、巡察时间

2023年5月22日至7月21日

三、巡察内容

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职能,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既要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发现普遍共性问题;又要紧扣职责定位,突出重点、体现特点,查找典型个性问题。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热忱欢迎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及时反映意见建议。对反映的问题,巡察组将及时处理,并做好保密工作。根据工作要求,不属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其他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各组进驻信息如下:

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党组织

接访地址

工作日接访

值班电话

工作日接听8:00-17:30

举报电子邮箱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廖天飞

县水务局

乐园酒店316、317、319房

17776941803

xcz1803@163.com

县人民检察院

县委第二

巡察组

何  阳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乐园酒店320、321、323房

17776940593

xcz0593@163.com

县生态环境局

县委第三

巡察组

朱德昌

县人民法院

乐园酒店302、306、308房

17744885411

xcsz17744885411@163.com

县人民医院

 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