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11:24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1月至4月提前下达预算部门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的议案》等各项议案,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林子娥出席会议。副县长吴奇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剑平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委员29名,实到25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期间,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对各项议程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1月至4月提前下达预算部门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2020年全县财政预算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化解历年暂付性款项(第一批)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邱天取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欧阳华任职的议案》等有关事项的议案。(尹婉妮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