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琼中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06 17:57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1日晚,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5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并安排部署我县学习贯彻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徐斌在传达中指出,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省委专题学习会议提出了十个“必须”: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必须把握新发展阶段,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充分激发国内需求,必须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必须坚持“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必须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必须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徐斌强调,会后大家要不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琼中女足和黎苗文化的品牌优势,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将琼中的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持续高质量的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县委、县政府要及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的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前做好防台风的各项准备。

会上,县委常委,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分别发言,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各乡镇党委和政府、新市农场,县委组成部门、县政府工作部门、有关县直属企事业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及其常务副职领导参会。(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