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琼中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37 责任编辑:陈欢欢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8日下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达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会议还听取关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纪律检查建议》精神。相关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2021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事宜。(陈欢欢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