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琼中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06 17:30 责任编辑:林学健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30日上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为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专项斗争收官战的要求,部署开展清零攻坚战役,以决战的姿态掀起又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基本实现“三个清零”“六个跟进”目标任务,取得重大战果。截至目前,全省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305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50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157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01.79亿元。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成果战绩,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特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慎始如终、不胜不休的战略定力;要全面梳理并切实解决好线索摸排、打击成效、案件办理、缉捕追逃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之,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林学健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