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琼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干部大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25 17:34 责任编辑:陈泽汝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3月12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在海口召开。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王哲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在琼中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节点特殊、意义非凡、成果丰硕,传递出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的强烈信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动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落地实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积极成效,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更大进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